溪氿潆月

         莫大苦楚,失去至亲姐姐,坠入修罗城,仇敌干涉,失去了那个为自己而奔跑的少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管这修罗城是何等模样,我都要逃出去,我要去救我姐姐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!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法海你个老秃驴,放了我姐姐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我够强,我就能一掌毙了法海,一掌掀翻那座塔,一步踏出这修罗城!”

        或许,小白并不知道,她有一个痴情的妹妹。那个妹妹,为了救她,在一座孤独而随时会发生意外的修罗城里不断提升过自己的能力,为的就是将姐姐救出那座雷峰塔。她气馁过,绝望过,但最终,心中的挚爱执念战胜了困苦与艰辛。最后仅留一句“却待伊人相见,共话繁花飞满天”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